關於連將

『連將』— 鈑金零組件供應商

自2002年成立以來,連將已經度過了18年的不懈努力,不斷深耕於鈑金加工技術的領域。我們的承諾是提供卓越的鈑金解決方案,並不斷發展以滿足不斷變化的市場需求。從機械鈑金到電子鈑金,再到精密鈑金,我們的技術團隊一直在探索和創新,以確保我們的客戶獲得最優質的產品和服務。

我們最大的優勢之一是垂直整合的加工能力。這意味著我們能夠在所有生產過程中保持嚴格的控制,從設計階段到成品交付,從雷射切割到折床加工,從焊接到烤漆,再到組裝和售後維修服務。這種整合使我們能夠提供高品質、高效率的解決方案,確保每個專案按時完成並滿足客戶的期望。

我們的先進產品和出色的成果是我們成功的基石。我們的產品通常處於技術前沿,使用最新的製造技術和材料,以確保卓越的性能和持久的品質。我們將設計和製造的工藝精益求精,以確保我們的客戶滿意度達到最高水平。

連將不僅提供產品,還提供完整的服務。我們致力於與客戶建立長期合作關係,提供售後維修和支援,以確保客戶的需求得到滿足。我們深知,我們的客戶的成功也是我們的成功。

在連將,我們將18年的經驗、技術和承諾融合在一起,以提供客戶最專業的保障和成功的基石。無論您的專案規模如何,我們都將竭誠為您服務,共同創建卓越的未來。

25.4分隔線(黑).png

 
DSC00430.jpg 
  

 

連將優勢

圖片4.png

專業設計團隊

從傳統到創新,滿足客戶需求

圖片3.png

自動化生產設備

提升生產效率,降低品質不良率

圖片2.png

產線垂直整合

一條龍加工,品質自我監控

圖片1.png

ISO 9001:2015

國際品質管理,提升企業競爭力

  

  

25.4分隔線(黑).png

 
 

常用鈑材

圖片1.png
碳鋼

最大加工能力:22mm

HR、PO、SPCC、SECC、SGCC


圖片2.png
不鏽鋼

最大加工能力:16mm

SUS304、SUS316、SUS430


圖片3.png


最大加工能力:8mm

A1050、A5052、A6061


 

ABOUT / Lian Jiang



DSC00430.jpg
 》關於連將
DSC00588.jpg
 》加工製程
DSC00433.jpg
 》最新消息
DSC00448.jpg
 》售後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