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私權政策

淨化大師/AirSync隱私政策

我們的隱私政策將於 2023 年 6 1 日生效。自該日期起,本隱私政策可以提供有關我們如何管理您的淨化大師/AirSync產品和服務的個人信息的隱私詳細信息。請花點時間熟悉我們的隱私政策,如果您有任何問題,請告訴我們。

 

隱私權政策

 

感謝您使用我們的應用程式。連將有限公司高度重視您的隱私。淨化大師/AirSync是連將為您提供的智能設備控制和管理平台。本隱私權政策將解釋我們如何收集、使用、保護和處理您的個人資訊。請在使用本應用程式之前詳細閱讀本政策。

一、蒐集之資訊內容及目的

收集個人信息是為了向您提供產品和/或服務,並確保我們遵守適用的法律、法規和其他監管文件。您有權選擇是否提供這些信息。但在大多數情況下,如果您不提供此類信息,我們可能無法為您提供相應的服務,或者我們可能無法響應您遇到的問題。這些功能包括:

(1) 智能設備連接

為了向您提供淨化大師/AirSync服務,讓您安全連接和管理智能設備,我們可能會收集您的Wi-Fi信息、位置信息、帳號登錄信息、您的手機和智能設備相關信息、以及與您的淨化大師/AirSync帳號和智能設備相關的信息。這些信息將用於為您提供各種功能,包括與智能設備的配對和連接、發現附近的設備以及設備管理。涉及上述信息的具體例子如下:

  • 帳號登錄信息:淨化大師/AirSync帳號、暱稱、頭像信息。
  • 手機相關信息:基於硬件的標識符(MAC地址、Android ID)、手機型號、操作系統版本、操作系統語言、國家或地區、App Store版本、螢幕尺寸和解析度、CPU和顯示設備相關信息。
  • 連接智能設備時需要收集的信息:根據您需要連接的智能設備類型,我們可能會收集以下信息:
  • Wi-Fi連接的智能設備:Wi-Fi信息(SSID、BSSID、Wi-Fi MAC地址、Wi-Fi密碼)、設備MAC地址、設備ID。

(2) 使用智能設備進行工廠管理:

我們可能會收集您提供的與智能設備廠房設置相關的信息,以方便智能廠房管理。這將使您在使用智能設備時享受更大的便利(例如,在使用多個智能設備時,能夠快速識別設備在廠區A而不是廠區B)。

(3) 設備共享

我們支持您通過淨化大師/AirSync帳號與他人共享智能設備。與他人共享智能設備允許他們也可以控制該設備。為享受此功能,我們可能會收集您的帳戶ID、您提供的與您共享訪問權限的帳戶相關的ID以及共享的設備信息(包括設備ID、設備名稱、設備驗證密鑰和設備共享狀態) . 此類信息使我們能夠讓您與其他淨化大師/AirSync用戶的帳戶共享設備控制和使用,以及在淨化大師/AirSync應用程序的“分享設備”頁面上顯示設備的共享狀態。

(4) App和智能設備更新:

為確保您能夠繼續享受最新的淨化大師/AirSync服務,我們可能會使用您的淨化大師/AirSync應用的版本信息和手機型號,以便為您提供淨化大師/AirSync應用的更新。我們也可能會收集您連接的智能設備列表及相關版本信息,以便為您提供智能設備更新,以便您使用最新版本的服務(包括固件版本)。

二、與第三方服務提供商共享您的個人信息

我們將嚴格保護您的個人資訊,並僅在必要的情況下與第三方分享。這可能包括但不限於:

與我們的合作夥伴共享資訊,以提供您所需的服務。

遵守法律要求或法院命令,以保護我們的合法權益。

我們不會向第三方出售任何個人信息。為幫助我們向您提供本隱私政策中所述的產品和服務。

三、保留政策

我們將在實現本隱私政策所述的收集目的所需的時間內保留個人信息,或者我們將保留個人信息以遵守適用的法律要求。一旦達到收集目的,或我們確認您的刪除或取消請求後,或我們停止提供相應的產品或服務後,我們將停止保留您的個人信息,並將其刪除。

 

三、資料安全

為保護您的隱私,本公司提供必要之技術及措施保護個人資料。

您的個人資料、註冊帳號及密碼等,請您妥善保管,避免外洩。

您同意在註冊成為淨化大師/AirSync會員時所留存的資料與事實相符,如嗣後發生變動或發現你的個人資料遭他人非法使用或有任何異常時,應即時通知本公司。

您同意於使用淨化大師/AirSync服務時,所提供及使用之資料皆為合法,並無侵害第三人權利、違反第三方協議或涉及任何違法行為。如因使用服務而致第三人損害,除本公司故意或重大過失外,本公司並不負擔相關賠償責任。

五、免責聲明

您使用淨化大師/AirSync服務之風險由您個人承擔,您同意使用淨化大師/AirSync各項服務係基於您的個人意願提供個人資料,並同意自負任何風險,包括但不限於因為自淨化大師/AirSync下載資料或圖片,或淨化大師/AirSync服務中獲得之資料導致發生任何資源流失等結果。

淨化大師/AirSync就各項服務,不負任何之擔保責任。淨化大師/AirSync不保證各項服務不中斷。您同意承擔使用本服務之所有風險及可能發生之任何損害。

您同意您於淨化大師/AirSync提供的個人資料皆為本人或合法取得授權,如冒用或非法使用他人資料因此產生的一切風險、損失或刑責皆願意由您負責。如您提供之資料包含第三人之個人資料時,您須事前確認該第三人已知悉本隱私權政策中關於個資當事人之權利,並擔保已取得第三人之同意得授權本公司使用該第三人之資料。

六、隱私權政策之作用及變動

本公司將不定時更新本隱私權政策,並遵循中華民國隱私權與個人資料保護相關法令。

本隱私權政策構成淨化大師/AirSync服務條款的一部分。

如您不同意本隱私權政策之任何條款或修改變更之內容,請您立即停止使用淨化大師/AirSync。

如您對本公司的隱私權或個人資料保護政策有任何問題,請聯絡客服:lein.chang@msa.hinet.net

本公司保留得以隨時增刪修改本隱私權政策之權利,如您於本隱私權政策修改後繼續使用淨化大師/AirSync,視為同意本隱私權政策及其修改內容;任何增刪修改後之內容,應以我們的公告時間為即時生效日。

本隱私權政策最近一次更新時間為:西元 2024 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