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項目

『專職鈑金 終生志業—— 專業是我們的保證

 

我們的承諾是專業,而這並不僅僅是一句口號,而是我們的使命和信念。在連將,我們以專業為中心,將其融入我們的每一個專案,確保每個客戶都能獲得最優質的服務。

我們擁有專業的研發團隊,他們不斷追求卓越,以確保我們的技術始終處於行業的前沿。我們自有雷射廠、鈑金廠、粉體烤漆廠,這使我們能夠實現一條龍式的作業管理流程。無論您的專案需要什麼樣的鈑金處理,我們都能提供,並確保品質和交付時間得以滿足。

我們對鈑金的熱誠是我們的動力,我們將不懈努力,為客戶提供穩定且迅速的服務。對我們來說,鈑金不僅僅是一項工作,更是一種終生志業。无论您的專案有多複雜,無論您的需求如何,我們都將以專業和熱誠為您提供支持,並確保您的期望得以實現。

 

25.4分隔線(黑).png

服務項目-step1.png

產品諮詢

需要協助嗎?有任何鈑金相關的問題嗎?您也可以在【聯絡我們】中留言告訴我們您的需求,我們將盡速提供協助! 如果您有任何有關鈑金產品及服務的疑問,也歡迎透過專線或信箱聯繫我們,我們隨時為您提供支援。

電話:04-23359610
傳真:04-23359618

e-mail:lein.chang@msa.hinet.net


圖面討論

在鈑金相關的任何需求,我們都準備好為您提供最專業的解決方案。不論您提供的是圖紙、PDF、2D圖面或是3D圖面,我們都能滿足您的要求,並確保詳細註明材質、鈑金厚度、表面處理方式、加工處理以及其他加工細節。

我們明白,每個專案都獨一無二,因此我們將安排我們的專業鈑金設計人員與您進行詳細的討論。這個過程將確保我們充分了解您的需求,以便提供最適合的解決方案。我們將與您合作,確保每一個細節都經過仔細審查,並提供您所需的建議和意見。

不管您的專案規模如何,我們致力於提供高品質的鈑金產品,並確保滿足您的需求。無論是新專案的起步還是現有專案的改進,我們都樂意為您提供協助。



服務項目-step2.png
服務項目-step3.png

提供報價

無論您的專案規模如何,連將都專注於提供具有競爭力的價格,以確保您的預算得以掌控。我們將詳細檢查所有方面,從鈑金材質成本到加工工時,以確保我們的報價準確無誤。

我們的目標是提供具有競爭力的價格,同時確保高品質的產品和服務。無論您的專案大小,我們致力於確保您獲得物有所值的解決方案。

如果您對我們的報價有任何疑問或需要進一步了解,請隨時與我們聯繫。我們期待與您合作,以確保您的專案價格合理且符合預算。




訂單承接

一旦您回簽報價單或發出採購單,我們將立即啟動生產和製造過程。在開始這個重要步驟之前,服務專員將仔細確認以下資訊,以確保一切無誤:

    1. 報價金額:我們將確認報價金額與您的預算一致,以確保您得到物有所值的鈑金產品。

    2.      連將致力於提供競爭力的價格,同時保持高品質。

  1. 交貨日期:服務專員將核對交貨日期,以確保您的專案按時交付。時間對許多專案至關

      1.      重要,我們將確保一切按計劃進行。

  2. 交貨方式:我們將確認您所需的交貨方式,無論是大型鈑金貨車運送、小件鈑金物流快

  3.      遞或是其他方法。我們將確保您的訂單以最安全和高效的方式送達。

  4. 下單數量:服務專員會確認下單數量與您的需求一致,以確保您獲得您所需的產品數

      1.      量。

  5. 付款方式:服務專員會將核對付款方式,以確保一切符合您的付款計劃。



服務項目-step4.png
服務項目-step5.png

圖面設計

我們致力於提供高度專業的板金圖面設計和排版服務,使用SolidWorks和AutoCAD等領先的設計工具,來製作3D和2D圖面,確保每個細節都被精確呈現。

在圖面設計的過程中,我們專注於滿足您的需求,並確保圖面精確反映了您的設計要求。無論您需要製作複雜的3D模型或詳盡的2D平面圖,我們的專業團隊將確保每個專案的圖面設計都達到最高標準。

我們了解,在製作過程中可能會遇到各種挑戰,例如組裝干涉、機構強度、製做難度等問題。在這些情況下,我們將立即提出並與客戶共同討論,以確保所有問題都得到解決,最終的設計能夠符合您的期望。




產品製造 
Read More

我們的產品製造過程是精心規劃和高效率的。無論您的專案規模如何,我們將嚴格遵循以下製造工序,以確保每個鈑金產品都滿足最高標準:

1. 雷射下料: 我們採用先進的光纖雷射切割技術,以確保精確的切割,無論是對平面材料還是複雜形狀的加工,都能達到最佳效果。這是確保每個零件開始製造過程的第一步。

2. 折彎成形: 我們的折床加工技術確保了產品的精確度和一致性。無論是形成角度還是R角彎曲,我們的技術團隊能夠實現最高的製造標準。

3. 焊接: 如果您的專案需要焊接,我們的經驗豐富的焊接師傅將確保焊接工藝的高質量和強度。我們將確保焊接達到最高標準,以確保產品的耐久性。

4. 烤漆: 表面處理對於保護和美觀至關重要。我們將採用高質量的烤漆技術,確保產品的表面完美無瑕,並提供耐久性的保護。

這些製造工序的每一步都經過精心規劃和監控,以確保我們的產品滿足最高的品質標準。我們致力於提供優質的鈑金產品,無論是小批量生產還是大規模生產,都能得到高效的生產和卓越的成果。



服務項目-step6.png
服務項目-step7.png

品質檢驗  Read More

在我們的製程中,品質是至關重要的,我們將不遺餘力地確保每個鈑金產品都達到最高標準。我們擁有專業的品檢團隊,他們將為每個產品進行仔細的檢查,以確保卓越的品質。我們的檢驗器材包括:

  • 2D光學投影檢測儀:用於精確度的視覺檢測,確保產品的尺寸和形狀符合設計要求。
  • 塊規、鋼尺、捲尺:用於確保產品的尺寸準確無誤。
  • 游標卡尺:用於測量微小尺寸和細節。
  • 角度規:確保製品的角度和傾斜度符合規格。
  • 高度規:用於測量製品的高度和垂直度。
  • 厚薄規:確保產品的厚度達到規定的標準。
  • 膜厚計:用於測量表面膜厚度,確保表面處理的質量。
  • 色差儀:用於評估產品的色彩一致性,特別重要對於涂裝和表面處理。
  • 光澤儀:確保產品的表面光澤達到所需的外觀要求。


成品出貨

我們明白,成功的交付不僅取決於高品質的產品,還需要合適的包裝和運輸,以確保產品完好無損地送達目的地。為了滿足客戶的多樣化需求,我們提供客製化的成品包裝選項,包括:

  • 出貨料架:如果您的產品需要垂直儲存或運輸,我們可以為您提供堅固的出貨料架,確

  •      保產品保持穩定。

  • 特規棧板:特定尺寸的棧板,以確保產品在運輸過程中的安全。

  • 外銷箱:我們提供高品質的外銷箱,確保產品在國際運輸中免於損壞。

不論您的產品需要什麼樣的包裝方式,我們都有能力提供。我們將確保產品安全運輸,無論是國內還是國際運送。我們致力於提供全面的解決方案,從產品製造到交付,都能滿足您的需求。無論您的專案規模如何,我們將提供優質的成品出貨服務,確保您的產品按時送達,並保持鈑金產品的最佳狀態。



圖片1123123123.png